收藏本站 您好,欢迎来到自动化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
分享到:

2008年5月13日,中国北京——ABB(中国)有限公司今日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向四川等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,用于购买赈灾必需品,同时还启动了面向ABB在中国的13,000名员工的捐款活动。

    ABB(中国)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柯睿思说:“作为与中国合作了整整100年的ABB公司,我们99%的员工都是本地人,大家时刻关注着灾情的进展。希望我们的捐款能够尽快为灾区群众采购到包括帐篷、棉被等在内的生活必需品。”

    强震也给当地电力供应带来了挑战,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企业,ABB还在积极寻求通过电力技术手段支援灾区的方法。目前,ABB已经为电网客户设立了24小时热线电话,为灾区的电力服务工作开设绿色通道。ABB的电力技术人员也已随时待命,以提供最为及时、有效的技术支持。

    今年2月,ABB也在第一时间向中国南方雪灾地区灾民捐赠了100万元人民币。

   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厂商。ABB的技术可以帮助电力和公共事业客户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,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。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,拥有110,000名员工。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、制造、销售和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。在中国的12,800名员工,在60个不同城市服务于26家本地企业和38个销售与服务分公司。

分享到: